当前位置:首页 > 资源搜索 > 电子图书搜索

电子图书搜索

Elgaronline(Edward Elgar电子书平台)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访问次数:712

一、平台连接地址: https://china.elgaronline.com/browse?access=user&level=parent

访问授权方式:IP地址授权,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请通过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试用数据库”进入。

三、使用指南:Elgaronline使用指南

四、平台介绍

Edward Elgar是一家专业的国际学术出版社,专注于经济管理社会、政治科学法律领域,年出版量大约400种。Edward Elgar出版物获得众多国际名校以及社会组织的广泛认可,其中包括各国顶尖高校如美国所有常青藤院校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洲议会、欧洲基金会、欧洲大学研究院等,其部分学科被引率甚至超过世界最大的几家商业出版社

Elgaronline是Edward Elgar的电子书平台,目前平台共计电子书4800余种。涵盖学科:法律、政治、社科、经济、教育等。

Elgaronline平台功能:

1、直观的用户界面允许用户快速搜索,过滤和导航内容

2、一键下载,打印,保存和共享订阅的内容

3、响应式网站设计 - 为小屏幕调整页面和菜单的大小,以便在手机和平板电脑上轻松使用

4、支持建立个人账户以保存或标记自己喜爱的内容,并对感兴趣内容设置新内容上线提醒(由于出版社平台注册功能使用的是Google的服务,Google在大陆地区封禁,故此功能暂不可用,但不影响师生浏览、下载电子书,具体可用时间将另行通知,造成不便请谅解)

5、支持EndNote,ProCite,ReferenceManager,RefWorks,BibTex和Zotero

使用说明

目前图书馆已采购大部分2020、2021年及少量之前出版的电子书。各位读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https://china.elgaronline.com/browse?access=user&level=parent 即可访问。页面左侧是检索栏,可按照学科分类检索题名检索关键字检索等方式检索相关图书信息,或点击右上角高级检索,可以更具体的对电子书进行布尔逻辑检索。点击对应的电子书即可下载该电子书的各个章节或全文,支持PDF格式以及Epub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