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德古意特出版社数字出版平台试用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5月21日 访问次数:4321

     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有26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在德国慕尼黑、美国波士顿、瑞士巴塞尔等地设有分社,在全球拥有300多名员工,学术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及科技医学。德古意特出版社每年出版1300余种新书,65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及40多个数据库/参考工具书。

在数字出版方面,德古意特出版社拥有50000多种重印品种的数字内容。所有新版书,同时出版纸质版与电子版。在这个数字化平台上,网络在线的还有诸如“尼采在线”、“日耳曼古典学在线”这样的40个规模庞大的数据库,它们均配备了方便读者使用的检索功能。

目前通过德古意特出版社自有的数字出版平台De GruyterOnline,读者可以获取大约45万篇期刊及图书文档和超过1500万条的数据库数据。本次开通试用的包括电子书、电子期刊和大型数据库。

 欢迎各位师生试用!

访问地址:http://www.degruyter.com/

访问方式:IP控制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5月31日

图书馆

2014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