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2023年春季光华法学院图书馆“数字法学”中外文书展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访问次数:364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其中着重提出加快发展数字法学等新兴学科的要求。近年来,我国数字社会发展速度加快,同时也呼唤着与之对应的数字法治。

2022年冬学期,图书馆已在五号楼成功举办“数字法学”主题书展,为响应数字法学发展的要求,特将本次书展继续开展,后续于中文馆和外文馆轮流展出。

本次书展的展出图书包含中文纸本图书、外文纸本图书和外文电子图书三个类别,书展期间纸本图书暂不外借,仅供阅览参考,外文电子图书均已采购全文,可扫描二维码进行阅览。本次书展图书囊括了数据、隐私、个人信息保护、人工智能、网络空间、数字平台等数字法学的多个方面,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阅览。

本次书展时间和地点如下:

322日至49日:中文馆二楼阅览室

410日至430日:外文馆101

附:外文电子书二维码/attachments/file/20230424/20230424210409_25568.rar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