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2022年法律检索论坛回看链接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访问次数:540

2022年5月26日法律检索论坛由北京市法学会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和威科先行联合举办,回看链接如下,欢迎大家进行观看!

法律检索(legalresearch)是法律人的必备技能。法律检索教学是信息素质教育中的组成部分,法律图书馆和图书馆员在培养法律专业学生掌握综合运用法律资源的知识和方法、提升信息素质能力和研究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次研讨会特邀请多年讲授法律检索课程的教师从教学实践出发,分享法律检索教育的经验与心得。


观看方式:

PC端:https://appzathusqy4007.pc.xiaoe-tech.com/detail/l_6268c1e4e4b09dda1260dcc4/4?fromH5=true

手机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课件如下:

(1)于丽英-法律检索的变与不变

(2)武莹-法律检索教学中精准定制的实践与思考

(3)刘明-翻转教学与传统教学混合应用

(4)刘丽君-超越检索技巧:对法律检索教学目标的思考

(5)胡雪梅-以解决问题为核心的法律检索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