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News

浙江大学图书馆暂停开放通知

编辑:admin 时间:2020年02月16日 访问次数:793

各位读者:

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减少因人群聚集导致的师生传染风险,图书馆即日起暂停开放,开馆时间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具体相关服务安排如下:

1. 文献传递系统提交申请照常开放,工作人员处理申请时间:周一至周五9:30-15:30。仅提供电子版。提交申请地址:http://lib.cnlsp.cn/reader/index.html?tenant=a000631&auth=true

2. 查收查引服务提供在线服务,校内外用户可通过网上委托系统( http://cx.zju.edu.cn )提交申请(特别提醒:为有效沟通,请务必准确填写联系电话或电子邮箱,并保持电话畅通或及时查收邮件),由工作人员在线处理。取件只提供快递方式(顺丰到付),2月3日起周一至周五8:30-11:30,13:30-17:00提供电话咨询0571-87952423。

3. 图书馆网站留言板正常服务:http://libweb.zju.edu.cn/39474/list.htm

4. 数字资源维持正常服务。


请读者关注浙江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动态。

对因暂停开放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快乐的假期!




浙江大学图书馆

2020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