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综合类数据库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现代语言协会国际书目

编辑:admin 时间:2017年04月26日 访问次数:1697

 网址:http://find.galegroup.com/menu/start?userGroupName=jiang&prod=MLA

访问方式:IP认证,并发数3
主要学科:人文 社科
主要文献类型:文摘


数据库简介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由Modern Language Association (MLA)出版及制作,目前收录自1925年出版至今约230万笔的记录,每年更新9次并以年加入超过66,000笔的记录增长。它将1926年至今各学术领域(如语言、文学、民俗学、语言学、文学理论与批评和戏剧艺术)的材料编入索引中。覆盖领域包括世界各地的文献,这些地方包括非洲、亚洲、澳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这些数据包括超过4,400种期刊之文章(journal articles) 及1000家图书出版商的图书;涵盖语言以英文为主,但是也包括其它60多种语言如法文、西班牙文、德文、俄罗斯、葡萄牙,挪威语和瑞典语等。

MLA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通过Gale检索平台访问,并已包含在Gale Literature Resource Center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