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Wolters Kluwer-CCH威科信息出版集团威科数据库开通试用(试用时间为2016年5月9号-2016年7月8号)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访问次数:1546

1.

数据库名称威科法律期刊数据库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
数据库地址www.kluwerlawonline.com 
数据库类型:全文期刊数据库
访问年限  大部分期刊可回溯到第一卷第一期
学科范围  公司法/商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欧共体法,环境法,劳动法,税法,交通运输法,商业仲裁
语种      英语
简介      Kluwer Law Online Journals是世界三大信息出版集团之一的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旗下的Kluwer Law International出版社的旗舰产品,该数据库包含23种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其中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具体如下:
 

 

2.

数据库名称威科国际法律百科全书 International Encyclopaedia of Laws
数据库地址www.kluwerlawonline.com 
数据库类型:全文百科全书
访问年限  实时更新
学科范围  法律
语种      英语
简介      
世界上唯一的一套法律经典大套的专业百科全书,该套经典活页百科全书囊括了25卷经典的参考著作。每卷著作本身都是一个独立的研究领域,以国家专论的方式深入研究该法及其相关领域的各国法律体系构建。这些国家专论所增补的内容与国际专论紧密联系,详述跨国组织的工作方式,提供法律上争议领域的重要参考,并通过比较提出观点。
 
除了国家法律专论,特殊子卷的索引还包括了国家及国际重要立法情况以及国际法庭重要的相关判例,如欧洲法庭。在宪法分卷中,还详细介绍了世界各个国家的宪法详情及历史背景。

3.

数据库名称威科国际商事仲裁在线 Kluwer Arbitration
数据库地址www.kl uwerArbitration.com
访问年限  实时更新
学科范围  商业仲裁
语种      英语
简介      
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以及Kluwer Law International机构联合推出,为您提供超过与仲裁相关的最必需资料。
4.
数据库名称:威科先行 China Law & Reference
数据库地址www.wkinfo.com.cn
数据库类型 法律法规、文献、评论、分析
访问年限  实时更新                 
学科范围   法律
语种      中英文双语
简介    
威科先行®法律信息库搭载国际领先的智能信息技术平台,是集法律法规、案例、实务指南、新闻、国际条约、专家解读、智能工具于一体,高效检索、及时更新的法律与法律信息解决方案。也是目前中国信息库市场上最全面、最综合的为广大法律领域从业人员打造的专业信息数据库,旨在向法律专业人士传递最准确、最及时的法律法规、行业资讯等信息。

5.

数据库名称:威科先行 财税信息库
数据库地址www .wkinfo.com.cn
数据库类型 法律法规、文献、评论、分析
访问年限   实时更新
内容范围   财税
语种       中英文双语
使用指南  http://taa.wkinfo.com.cn/help/application.HTML
简介      
威科先行财税信息库是为财务、会计、税务相关专业人士设计,按主题划分为税务、财务审计、内控和风险管理、海关、金融、工商行政管理、企业上市、商贸法规、评估估价等主题板块及子版块。这个数据库已经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指定数据库服务,财务、会计、税务相关专业每年大量的毕业生进入全国8000家会计师事务所、及5000家税务师事务所工作,都马上要使用此数据库。
6.
数据库名称:威科先行 人力资源信息库
数据库地址www .wkinfo.com.cn
数据库类型 法律法规、文献、评论、分析
访问年限   实时更新
内容范围   劳动法 人力资源
语种       中英文双语
使用指南  http://hr.wkinfo.com.cn
简介      
威科先行人力资源库是专门为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及劳动法研究人员专门设计的,按主题划分为招聘入职、劳动合同、工会、集体谈判、企业内部管理、薪酬福利、社会保险、工作时间、劳动保护、劳动争议、境外人士在华就业等板块及子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