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区域研究数据库(一带一路版)(试用至2015年11月30日)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5月21日 访问次数:1202

    试用网址:www.kingbook.com.cn/vosr.htm
    访问方式:IP控制访问
    注意事项:中文图书只是提供中文摘要和一些基本信息,没有提供原文。查看电子图书之前需先下载、安装本公司独家开发的KDF阅读器,由此阅读器实现多种阅读功能;所提供的电子图书资源均为高清晰、纯文本文件;可对图书进行标签、圈注、复制。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15年11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北京金图公司出品的《区域研究数据库—一带一路》将对“一带一路”覆盖范围内的65个国家的基础研究与深层研究相结合,政治、经济等传统安全研究与恐怖主义、信息安全等非传统安全研究相结合,充分挖掘智库文献的特色,收录相关文献,内容包括涉及到的各个国家的专著、期刊、论文、报告、短讯、评论、综述、会议、博客、国别数据等文献类型。形成了国内首家智库领域的专业数据库。
    数据库收录依据如下:
    所选智库必须被宾夕法尼亚大学发布的《全球智库报告》所收录
    有“旋转门”现象的智库所发表的文献优先收录
    有实际事例表明对“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政策产生过重要影响的智库所发表的文献优先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