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世界环境资源法中文数据库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3月23日 访问次数:1269

      【数据库名称】:世界环境资源法中文数据库
    【数据库地址】:http://www.ifelsd.org/ghls/
    【访问方式】:校内网直接登入,无需账号密码,无并发用户限制。
    【数据库简介】: “世界环境资源法中文数据库”是一个实时提供世界各国环境资源、能源法律法规判例中译本的全中文数据库。是国家重要的基础信息。及时、准确、有效地为环境法律专业工作者获取世界各国环境资源法律法规等综合信息提供支持和保障。在数据库首页中设有“法律法案法典”、“规章条例细则”、“判例案例文书”三个国别查阅按钮,以及“环境保护”、“自然生态”、“能源气候”、“矿产资源”、“渔业农业”、“海洋海域”、“林业动植物”、“流域水资源”、“核能防辐射”九个分类查阅按钮,点击这些按钮,即可按照国别和分类方式直接进行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