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关于De Gruyter法学电子期刊的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3年6月20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3年03月22日 访问次数:529

访问地址:https://www.degruyter.com/

访问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20日

简介:

一、出版社介绍:
德古意特出版社 (Walter De Gruyter) 拥有270多年的悠久历史。每年出版约1300种新书,700多种同行评审的订阅和OA期刊,及40多个专题数据库。其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和科技医学,是一家综合性学术出版社,总部位于柏林。
二、德古意特法学
德古意特有一百多年的法律领域的出版书籍和期刊的经验,涉及民法、商法和刑法。我们的法律教科书提供扎实的法律基础知识,同时适用于行业资格考试。一流的期刊也使我们在法律领域的出版物更加完善。我们出版的45种法律期刊中,包括德文和英文,在全球法律领域都享有盛誉。De Gruyter出版的著作和期刊对于法学专业学生,读者,法学培训、执业律师、学者、研究人员和其他相关领域的工作人员都是必不可少。我们所有的出版物都以电子出版物和印刷出版物两种形式同时面向市场。
最著名的著作就是我们与Dr. Otto Schmidt出版社合作出版的《施托丁格德国民法典》(BGB),有100多个卷期次,我们的法律从业人手册为法律专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了有效的实践材料,这部分的出版物也在逐年增加。
德古意特法学电子期刊共计44种,其中英文期刊16种,德文期刊28种。其中也包括我们的子出版社德国本土著名法学出版社Verlag Dr. Otto Schmidt的期刊16种。
本次试用针对的是德古意特平台上全部法学期刊,共44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