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Beckonline- Zeitschrift für das alles Handelsrecht und Wirtschaftsrecht 电子期刊的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2年12月31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11月17日 访问次数:448

我校已开通试用Beckonline- Zeitschrift für das alles Handelsrecht und Wirtschaftsrecht数据库,试用期至2022年12月31日,欢迎多多试用!

访问方式一:

数据库地址https://beck-online.beck.de/Home 首页进行搜索

访问方式二:

通过Beckonline平台进行访问:进入Beckonline数据库后,Inhaltsübersicht Publikationen下可看到Zeitschriften,根据字母排序即可找到这本刊物。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访问方式:IP登陆。校外通过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试用数据库”进入。

期刊简介:

莱文·戈德施密特(Levin Goldschmidt)于1858年创立的《德国商法》(Zeitschrift für das alles Handelsrecht und Wirtschaftsrecht,ZHR)期刊是商法、公司法、资本市场和商法领域领先的出版物之一。

本期刊每两个月出版一次,重点内容包括:

Ø 记录、监测、系统分类“法律和经济实践”的主要发展;

Ø 提高对新理论知识的认知,以便在商业实践中传播和实施;

Ø 分析法院和司法当局在法律发展趋势方面的决策和实践;

Ø 在欧盟和欧盟成员国层级对现行立法进行法律和政治讨论。

Ø 本刊的受众包括专注于于商业、公司、银行和商业法的律师事务所,律师协会,法院与司法部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