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威科国际知识产权法律数据库(Kluwer IP Law)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1年12月1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访问次数:740

数据库名称威科国际知识产权法律数据库 Kluwer IP Law

数据库地址https://www.kluweriplaw.com/Account/Login

试用时间:即日起截至2021年12月1日

访问方式:校内IP登录,校外通过RVPN方式(rvpn.zju.edu.cn)访问。

数据库类型法律法规、判例、评述

访问年限实时更新

学科范围知识产权

语种英语

简介

集成所有威科国际知识产权的出版物,是您制订知识产权战略、提高团队处理知识产权争议的能力、获取海外市场知识产权相关规定和实践的利器。

内容包含:

1. 知识产权相关的流程、法律规定:

提供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商标和设计的注册申请程序和法律规定。

2. 分析和解读

a. 超过150种知识产权领域的图书、期刊和新闻资讯;

b. 包含著名的“Brown Book”知识产权手册等,80多年来这个权威的资料提供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商标和设计的注册申请程序和法律规定;

3. 判例法

a. 欧盟和美国司法管辖区的近2000个关键的法律判决,用英语进行了报告和总结,并提供原语言的全文本;

b. 支持检索欧洲专利局45000多个上诉裁决数据库;

4. 智能工具

提供13种智能工具,分别支持商标、著作权、专利等领域的各国别的比较,只需要鼠标点选你需要的领域和国别,就能呈现清晰的对比和答案。

5. 新闻资讯

a. 专家博客,分享知识产权领域的专家的真知灼见、更新发展趋势;

b. 新闻推送,实时更新法律、法规、关键判决的发展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