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Beckonline行政法子库Verwaltungsrecht OPTIMUM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1年4月30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03月24日 访问次数:779

图书馆开通试用Beckonlin行政法最全的子库Verwaltungsrecht OPTIMUM。

该模块是Verwaltungsrecht PLUS和Verwaltungsrecht PREMIUM的补充,包含德国许多行政程序法方面的著作以及在线评论。

具体包含内容可点击【模块内容及比较】进行查看https://beck-online-shop.beck.de/Home/Open/1061?showHitNavigation=False

也可直接在Beckonline进行检索。


试用方式:校内IP控制访问。校外请用rvpn登陆使用,或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试用数据库”进入。

访问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具体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