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试用数据库

剑桥大学出版社法律电子书开通试用通知(截至2021年5月31日)

编辑:admin 时间:2021年03月05日 访问次数:933

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出版社之一。剑桥大学出版社是隶属于剑桥大学的非营利性机构,致力于在全球推动知识、教育和研究,每年出版约1700本学术书籍,并为超过70位诺奖得主出版过专著,在学术界享有盛誉。

目前,已经开通试用权限,我校可通过以下链接进行访问:

Cambridge Core平台:www.cambridge.org/core

试用时间:3月4日至5月31日

Cambridge Core平台使用简洁方便,在校内IP地址内打开页面,即可阅读访问电子书。平台的优化搜索结果功能可以帮助您找到最实用的学术资源。校外通过rvpn方式进行访问。

更多功能请参考:

https://www.cambridge.org/core/help/training/user-guides-and-videos/chinese欢迎访问剑桥资源,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