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捐赠专栏 > 特别鸣谢-企业

特别鸣谢-企业Special Thanks

绍兴县咸亨酒业有限公司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11月17日 访问次数:8083

     2014年7月5日下午,绍兴县咸亨酒业有限公司与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约定自2014年起,连续5年,绍兴县咸亨酒业有限公司每年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共计捐赠50万元,设立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光华法学院教育基金绍兴咸亨酒业张尚明图书基金该项基金主要用于支持法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包括购买法律图书和支持图书馆信息资源和检索研究项目等活动。 

绍兴县咸亨酒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0年,位于风景秀丽的兰渚山下,书法圣地兰亭边。经过二十多年的生产经历,公司积累了丰富的酿酒经验,树立起了良好的业界形象,产品知名度不断提高,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著名商标”、“全国酒文化优秀企业”、“全国黄酒行业优质产品”等殊荣。
       公司董事长张尚明先生于1996年8月至1998年6月进入杭州大学法学院研究生班进修学习,谈及此次捐赠,他说:“从我当年走进杭州大学法律系求学的时候,就有一个梦想,今后能为法律系做些什么?这次能有机会捐资学院图书馆的建设,也很高兴,数量不多,表达一点心意;我们法学院有很多优秀的校友,也是希望大家都来关心母校的发展。” 张尚明先生在企业经营和法律实务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他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在酒业、房地产业等多个经营领域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曾获得浙江省第二届“自强创业之星”等荣誉称号;也是一位关注法治建设、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社会活动家;更是一位慈善家,捐助河南的四胞胎、资助贫困大学生和孤儿上大学等,多年来累计捐款捐物达8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