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捐赠专栏 > 特别鸣谢-个人

特别鸣谢-个人Special Thanks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授今井弘道

编辑:admin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访问次数:1274

   今井弘道教授,毕业于日本京都大学法律系,后进入名古屋大学攻读法学硕士,毕业后又于京都大学法学院就读博士课程,因表现非常优异,直接由博士生提拔为日本京都大学法学院讲师。此后今井弘道教授又先后进入日本新潟大学法律系、日本北海道大学法律系分别担任讲师、教授,并于2006年起担任东亚法哲学协会初代会长。在北海道大学期间,今井弘道教授开设有法哲学、法思想史、现代法哲学、基础法政理论等课程,并在法哲学的研究上有巨大的成就,是日本全国排行前七的法哲学研究者,同时也是名古屋大学、东京大学等日本著名大学的兼职讲师。2008年3月来到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任教11年,2019年4月荣休。

   今井弘道教授2020年捐赠给图书馆书籍2000余册,其中部分陈列于四号楼一层102、107捐赠书库。欢迎各位师生来馆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