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首页数据库

Lexis Advance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21772

最新登陆地址: http://advance.lexis.com/?identityprofileid=X29QJ254008

访问方式:浙大校园网直接访问,无需账号密码。校外可使用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进入。

【Webvpn与Rvpn方式可能会产生冲突,如无法正常使用WebVPN,可尝试关掉rvpn

LexisNexis简介

LexisNexis是世界著名的数据库,资料每日更新。

LexisNexis数据库包括以下几部分内容:
1.
法律研究:收录美国联邦与州政府的案例(收录约300年之全文案例) ;美最高法院案例(1790年至今);美最高法院上诉案例;美地方法院及州法院的案例及判决书;所有联邦律法及规则;50州法规;法律评论(论文来自450多种评论杂志);欧洲联邦律法;专利数据库(收录近24年来欧、美、日之全文专利资料)、英联邦国家法律法规和案例、WTO之相关案例和条文、其它律法主题等。
2.
新闻报纸、杂志、学术期刊:LexisNexis新闻服务的资料来自世界各地九千多个数据源。资料种类包括主要的报纸,国际性的杂志、学术期刊等。
3.
企业界信息内容:包括工业、公司、财务等方面信息;公司信息包括SEC美国证管会档案比例分析、子公司相关事务、员工、管理人员、股价设定与并购等。
并发用户数10个。IP控制访问权限,无需帐号和密码,CERNET专线连接
LexisNexis(
律商联讯) 已于2008930日完成了对数据库后台系统的升级。对于通过海外专线访问我们数据库的客户,您的访问速度在此次升级后会逐步提高。同时,此次升级也涉及到了学术大全及法律数据库登陆地址的变更。因此,从2008101日起,如您遇到了无法登陆或登陆速度慢的问题,麻烦您使用以下新的地址登陆: http://origin-www.lexisnexis.com/ap/auth(如果不能点击该链接地址,请复制并粘贴到浏览器的地址输入框中进行查看。)
LexisNexis
法律数据库的学生代表。读者在使用时如有操作问题可以咨询其在校学生代表,下面是我校学生代表的联系方式,读者如有问题请联系她:
同学:手机 15968894160 邮箱
983746318@qq.com

检索指南:(Lexis数据库培训视频) 链接地址
http://hk.lexiscnweb.com/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