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库资源 > 首页数据库

Westlaw

编辑:admin 时间:2014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29594

请通过访问链接(浙大通行证登录):https://signon.thomsonreuters.com/federation/CARSI?entityID=https%3A%2F%2Fidp.zju.edu.cn%2Fidp%2Fshibboleth&returnto=http%3A%2F%2Fnext.westlaw.com进入后,输入工号、学号以及密码登录,之后根据提示点击,其中有一个client ID可随意填写。

访问方式:IP控制,免国际流量费。校外可使用浙大通行证登录;或者使用WebVPN(https://webvpn.zju.edu.cn/),输入VPN账号及密码登录访问,选择“法学专业数据库”进入。【Webvpn与Rvpn方式可能会产生冲突,如无法正常使用WebVPN,可尝试关掉rvpn

Westlaw相关使用培训课程链接:

Westlaw 数据库检索培训视频,可点击此链接访问: https://traus.wistia.com/medias/ofvs28dmbv
也可通过百度网盘链接保存至本地观看,链接如下: https://pan.baidu.com/s/14DCL4eo9tjKtU63UF_WOUA?pwd=vj47 提取码: vj47
https://legal.thomsonreuters.com/en/products/ascent-new-associate-learning-program

https://legal.thomsonreuters.com/en/support/westlaw

https://support.thomsonreuters.com.hk/events

https://support.thomsonreuters.com.hk/

注意:

1.请确保IE浏览器的popup弹出窗口未被禁用,避免影响部分弹出内容浏览。
2.Global News
没有购买,不能浏览。

WestLaw数据库介绍

Westlaw是全球最强大的在线法律研究工具,它提供来自全球的大量法律信息以及时事新闻和商业资讯。作为汤姆森法律法规集团旗下的一个产品,从1975年发布以来Westlaw日益成为国际上最负盛名的法律工作必备工具。目前其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决策和法律法规制定提供最为广泛、深入的信息支持。Westlaw提供约32,000个即时检索数据源,其中包含判例法、法律报告、法律法规、法律期刊、法院文档、法律专著以及法律格式文书范本,覆盖几乎所有的法律学科。

内容主要包括:

1)判例部分,收录了美国联邦和州判例(1658年至今)、英国(1865年至今)、欧盟(1952年至今)、澳大利亚(1903年至今)、香港地区(1905年至今)和加拿大(1825年至今)。除此之外,还提供其它形式的判例报告,包含国际法院、国际刑事法院(包含前南法院和前卢旺达法院)、世贸组织等判例报告。

2)法学期刊,除汤姆森法律法规集团自己出版的法律期刊外,还刊载大量知名的国际法律期刊,如Harvard Law Review(1949年至今)、Yale Law Journal、Columbia Law Review、Criminal Law Review、Hong Kong Law Journal等超过1500种法律专业全文期刊。从2006年起,还同ALM(American Lawyer Media)合作,独家获取其出版的包括New York Law Journal在内的美国实务界权威期刊。

3)法律法规方面,除了出版大量的法律法规,还收录了各国的法律条文,其中主要包括英国成文法(1267年至今)、美国联邦和州法(1789年至今)、欧盟(1952年至今)、香港地区(1997年至今)和加拿大,除此之外提供环境立法等专门立法。

4)相关新闻方面,除了提供法律信息之外,还提供包括New York Times、Financial Times、Economist在内的新闻报道以及新闻频道的报告底稿。

注意:

1.请确保IE浏览器的popup弹出窗口未被禁用,避免影响部分弹出内容浏览。

2.Global News 没有购买,不能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