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

首页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 首页其他 > 新闻通知

第五届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北京筹备小组讨论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6年06月17日 访问次数:1436

     file.php?cmd=download&id=528

      2016520日,浙江大学法学院图书馆馆长何灵巧应北大英华公司邀请赴北京参加“‘互联网+法律’法律信息应用、研究的变革与创新讨论会”。在参会期间,何灵巧老师与北京市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会长、清华大学法学院图书馆馆长于丽英、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刘明、北京大学法制信息中心郭叶女士就第五届中美法律信息与图书馆论坛(CAFLL)筹备工作召开小组讨论会。

      何灵巧首先介绍目前已经着手的工作,包括CAFLL网站的建立、会议场所、微信公众号申请、会议赞助方的选择等,之后由其他老师结合自己筹备会议的经验提出各自的建议。经过2个多小时的讨论,基本明确论坛主题及子主题、参会单位和人员、特邀专家名单等,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

      该会议是经过中美方组委会多次电话联系以及远程交流的第一次面对面的沟通,虽然时间短暂,但对全方位深入大会的细节有很重要的意义。

 

                                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图书馆

                                    2016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