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

主题与发言人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主题与发言人 > 主持人
  • 主持人于丽英老师
    于丽英,法学硕士,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法律图书馆馆长。担任北京市法学会常务理事、北京法律图书馆与法律信息研究会会长等职。 曾分别赴香港大学法学院(1999)和美国纽约大学法学院图书馆(2001)访问学习。出版《法律文献检索》第3版,北京大学出版社2015年;《法律文献检索教程》(罗伟合作),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年版;《漫游虚拟法律图书馆:在线法律研究指南》(刘丽君合作),法律出版社2004年版;发表论文多篇。
  • 主持人邓子滨
    邓子滨,男,籍贯山东陵县。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律系本科、硕士毕业,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毕业。从事过警察、律师等职业。有《斑马线上的中国》《中国实质刑法观批判》《刑事法中的推定》等专著、《法律之门》《反思刑法》等译著,以及编著《法的门前》。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法学》《读书》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数篇。
  • 主持人欧阳晨红
    欧阳晨红,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研究馆员。北京高教学会图书馆工作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从1982年开始在中国政法大学图书馆工作至今,曾从事过中外文图书编目、情报服务、电子阅览室服务等工作,关注法律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
  • 主持人吴志鸿
    吴志鸿,副研究馆员,华东政法大学图书馆副馆长,中外法律文献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为信息资源建设与信息服务,法律文献检索,多次在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文章。
  • 主持人周文全
    周文全,男,生于1966年2月1日,先后获得兰州大学文学学士学位、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位。1987年7月起在西南政法大学工作,历任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渝北校区管理委员会教务办公室主任、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图书馆馆长。
  • 主持人胡杨
    胡杨,山东政法学院图书馆副馆长,管理学硕士,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图书馆信息化管理、智能图书馆发展研究、文献资源建设。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1/3 页